9:00到...大眾唱片集合=ˇ=

我早到了..早到了5分鐘XD

本以為會算的剛剛好的= =~

不小心騎太快XD

那5分鐘等待的時間有點長XDDD

後來看到阿勇來了

有點開心=ˇ=....

因為可以不用聽旁邊那個計程車司機一直說.."要不要坐車"= ="

聽到我很煩ˋˊ




班長+辰曉到了之後~~出發哩=ˇ=

去吃早餐..

一開始是..我跟阿勇要回他家拿身分證

班長+辰曉要去吃早餐

騎到一半後..阿勇後悔了一一

而且..他還叫我下車~~讓他騎XDDD

(好啦~~她是跟我說他想騎啦XD...)

找到班長她們之後...

班長"陳姿嵐..妳不要命了阿?"

我一臉疑惑

班長"你真的很大膽耶...居然敢讓他載"..XDDD

哈哈...我也覺得我很大膽=ˇ=+



出發囉~~吃早餐去

..話說我吃飽才出門=""=..

又沒人跟我說要一起吃早餐ˋˊ

吃飽後...

出發第1站...赤崁樓=ˇ=+

賣票的阿姨很好~~

辰曉拿家齊CPR的證書...跟他買半票的觀光套票...$80

可以玩6個古蹟

阿勇更好~~沒帶身分證..沒有學生證...更沒帶CPR證書XD

他跟阿姨說"我要全票的觀光套票"

阿姨"你幾年次的阿?"

阿勇"78年次..我剛畢業..沒有學生証"

那個阿姨就賣他...半票耶XDDD

是個大好人=ˇ=

班長跟阿勇很愛拍XD

班長還說.."橘子..妳今天出來要任人拍"..=口=+++

阿勇有帶相機...

但是呢~~第1站..就拍滿了XDD

因為它只有32MB..(還真小= =")

只好拿出我的相機

拿SD卡給她拍...




結束第1站~~往下一站...延平郡王祠

再裡面拍了一張很蠢的照片...

據說外面還有人=口=+++

後來就進去...鄭成功文物展覽館...參觀

與其說是參觀..倒不如說是近去拍照+吹冷氣XD

正當我們拍的正開心時...

有個阿嬤跑進來..說不能拍照= ="

可是..

我們看了半天沒有貼不能拍照的告示阿ˋˊ

被罵了之後..

我們就很迅速的離開

因為很丟臉=..=

但是..但是...

我們該拍的都拍完了=ˇ=~~~啦啦啦




接著第3站

孔廟

一直覺得孔廟不用錢的ㄚ...

現在怎麼也要門票了=3=

進到孔廟~~繼續拍XD

最後..我們拍到累了

我+班長+辰曉...坐在地上...

阿勇還在努力的想拍...一一"

話說..我懶到連擺POSE都懶了XDDD



離開孔廟之後~~

大家決定...去...南門教會上廁所XDDDD

上完廁所..大概12點左右

直奔安平...吃蝦捲XD

話說...

我吃好少喔= ="

只吃ㄧ份蝦捲耶

(有點怪怪的XD)



接著進入第4站...安平古堡

遇到一個小弟弟...

他居然...衝向阿勇~~抱住她

班長說"小弟弟..抱錯人了..怎麼羊入虎口了?!"

一一...我心裡只想說..不要來抱我就好= =+

阿勇~~後來還跟那弟弟拍照@~@




之後去了第5站...德記洋行+安平樹屋

那邊的管理員很機車=..=

看身分證看的超仔細...還看人跟照片像不像ˋˊ

章還蓋不好=..=

(我強烈不爽他= =+)

接著..在那遇到一個很好的阿姨...

跟我們說~~可以免費辦保險卡

只要有買票就可以@~@+

而且有4個點可以做...

赤崁樓.安平古堡.億載金城.樹屋

每張的特色都不一樣

於是辰曉跟阿勇就做了

我們在樹屋的時候...

因為阿勇的相機沒電...把SD卡換回我的相機

結果...在樹屋拍的照片...都會失蹤="""=

我都找不到...

害我們整個覺得很恐怖>""""<

(畢竟現在是7月份...)

但是~~我這個人並不信邪

就一直試拍

最後發現...照片數有增加

那表示......照片被夾在中間了

哈哈~~我很厲害的破解迷思XD

可是...德記洋行跟樹屋感覺都很陰="""=...

因為班長跟阿勇....到某個房間...都莫名的起雞皮疙瘩=""=....

而且班長還頭暈?!...

因為阿勇很怕蠟像~~更何況是這種特別時候

我們就決定不上去蠟像館了



去我們的第6站~~億載金城

居然停車要錢啦ˋˊ

這是什麼爛地方

偏僻就算了還要給我收錢

當然不給收.......

去外面違規停車

應該也沒警察那麼閒=..=

這次的保險卡..

阿勇跟辰曉~~讓給我跟班長坐XD

話說我笑的很尷尬一一""""

傳說中的精美小禮物...

是隻長的讓我覺得很有笑點的豬XD

億載金城裡面...很空虛

就一大片草原

雖然我很想躺在上面

但是.............

感覺很髒~~所以算了XDDDD




結束了古蹟之旅...

辰曉還不想回家XD

我們就去大潤發吹冷氣XD

阿勇還買了一大包毛豆..說要回家吃

他說他家有4個人

我看是他自己吃光吧XDDDD

之後她們在吃東西時~~我不餓所以沒吃

但是我很累...

累到已經可以當下趴下就睡

只是我沒這樣做=""""=...




今天還不錯=ˇ=

雖然班長一直在挑撥離間...

也一直在兇我...= =+

但是好久沒有這樣好好玩啦

感覺今天很FREE..想去哪就去哪



班長一直說~~以後這樣聚會的機率不多了

哈哈...也是啦

大家都要離開台南了

特別是阿勇....要去花蓮(一路順風)



我要偷偷說...

今天阿勇違規整天

因為...他無照駕駛...

後面還載了一個不怕死的我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