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做完之後...還有星期6一天

我的暑期打工..就結束了

想當初...我壓力是多大

適應後...跟大家相處的都還不錯

時間..就越過越快...

現在..我就要離開了



沒有太多的感觸...

(感觸都在家齊啦= =)

只是品副總喜歡跟我說

"以後你暑假回來想找打工的話...可以跟我說~

如果我還在的話..如果義式披薩還沒倒的話"



承翰總是喜歡說

"小橘你要離開我們了"

讓姊似乎什麼都沒說XD

小英..告訴我...去屏東連冬天都穿短褲XD

還沒遇到NONO= =+...




偶爾擔心小英被罵...

偶爾擔心大家都走光

其餘的..真的要靠她們自己了




嗯哼...

過不久..就要離開他了

希望我回來時

還可以大方的走進店裡..

坐我想吃的東西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