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彷彿...目送大家去各地讀書

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大家都在別的地方..

用著即時通或MSN跟我聊

好不習慣...



連最愛在這裡跟我鬥嘴的..

也去台中了...

目前..沒人跟我鬥=口="""

(真是不習慣)



我的車....

也在今天離我而去

我爸把她騎去寄了...


這幾天要過著無車的日子了..




這幾天也很想很想..

某個叫陳X怡的人

感冒不知好了沒

想跟他一起去吃飯..

想好好的拍他..留念=ˇ=

因為.......

我即將不能每個星期看他了ˊˋ



我真的..會很不習慣ˊˋ.....

畢竟還沒離開..

我就已經這麼想她了

離開之後..就是個謎了!





以後會寂寞ㄇ?...

不會吧

那會空虛ㄇ?..

應該也不會

會不習慣ㄇ?...

其實早就習慣一個人了......



只是..

不習慣大家的分離XDDD




(莫名的一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