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開了以前偷偷開的無名

要去把一些照片抓下來

因為要整合了..那個相簿..也不會再用了



順便看了一些文章

當初的文..似乎...還有一些殘存

我喜歡那時的文

因為..是有感覺的文章

當初..似乎把那邊當成了我的垃圾桶

把所有的情緒..一次拋下




往事真的只能回味..

但...當自己成長過後

會笑著看以前自己曾困擾的事

心想..當初怎麼連這個都想不開呢?!



那個無名..即將把我的情緒消化了

就讓她..帶著文帶著我給他的情緒

一起消失吧!



掰掰囉..曾經陪我一時的...另一個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