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早起來就開始忙著做義大利麵

10:30約好要陪大笨蝦去剪頭髮

因為我吃太飽..所以只好...

跟她拖到11點

她本來只是要剪...

最後變成燙=口=""""



載他去米蘭時~~

我看到米蘭外面有台CHRREY.整個很像讓姊的車

但是沒想太多

進去之後~~有個設計師~~~

拿著讓姊的鑰匙圈..還有他的鑰匙圈

我心裡OS..."ㄝˊ..我有同事跟那個鑰匙圈一樣耶"

過了許久....

我往後轉之後

發現..讓姐坐在我後面@口@

我"ㄝˊ..你怎麼會在這裡"

她"對阿..你怎麼也在這裡?"

我"在他來燙= =+"(指)

她"我來剪頭髮..我姊來燙"

她"他是要燙捲ㄇ?"

我"沒阿..他要燙直"

她"喔~~我姐是要燙捲"

她"我剛剛過來還沒看到你耶"

我"這就要怪你啦= =+++"

她"我有近視..只知道多了2個客人"

我"我剛進來沒看到你耶?!"

她"我可能在後面洗頭吧"

我"喔喔.."

她"我們平常都是給ALICE剪的"

我"我也是耶=口=""""

我"那還真是巧阿"

她"對阿..@口@"

整個跟讓姐啦咧很久XD




話說....

品富後來打電話來

說要去吃飯了XD

可是..只有我跟他很奇怪= ="""

而且還有個人在燙髮=..=+

所以我就跟他說"我現在走不開..我跟我朋友在外面"

她"喔..那就算了"

我"喔..好..掰掰"

大笨蝦問"NONO喔?"

我"不是啦ˋˊ"

大笨蝦"誰知道阿...你網誌都寫NONO是你女友阿"

讓姊"NONO真的是他女友"

我"不是"

讓姊"妳是他的好男人~~她都說跟你在一起很有安全感了"

我"他是我的壞女人"XD

讓姊"可是你一走之後..他就外遇了.."

我"誰ㄚ?"

讓姊"小英阿"

= =++++

原來NONO都喜歡MAN一點的阿~~

難怪讓姊那麼安全..不會被它纏上XD



之後..我就一直被虧我跟NONO的事= ="""

我要澄清......

我跟他分手了啦ˋˊ+++

我一不再就外遇=3=+

所以...我要去找別人XD

(話說....我好像一直都外遇~~畢竟我愛的是可疑阿=ˇ=+++)





後來..敢去助任家

老實說..什麼都沒做

就回家了XD



晚上祝任來我家

本來說要去吃飯

我說我們家有煮

她說那去夜市

我媽很車= =........

叫我不要出門ˋˊ+++

就在外面跟祝任聊了很久= =""""





恩...

今天的所有事.....

都沒有按照計畫走=..=

真是失敗的一天





插撥一下~~

今天回去家齊

想說去屏東前

看可怡最後一眼...


結果......


她不舒服= ="""


沒得看ˊˋ

哀ˊˋ


巧如?!~~抱歉..才不會再咧

留了紙條給她

明天他就看的到了



施和興...

看到我的包包

很開心~~~

的問我哪裡買的~~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是別人送的= ="""

然後就背著我的包包走=..=++




貞貞...則是要去上課

不讓我陪他ˊˋ




大家...都不理我(哀怨)




這一天...

真的事...

過的很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