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是我最後一天上班

本來只到9點

因為承翰有事.所以他請NONO代班

NONO9點也有是..所以請我打烊

這是我最後一天上班

所以..我就答應了..



有點開心..

因為~~好久沒跟讓姐一起上班了

很開心...

因為~~更久沒跟我女友(NONO)上班了XD

真的..好久沒看到NONO了喔




我到的時候他在忙..

她洗完東西..

看到我...就打我的手= =+

品富看到說"人家是跟你有那麼熟喔?"

我瞪.."打我幹嘛"

讓姐"..她們2個已經在一起很久了.."XDDD

我們的戀情又再次的被公佈了...(炸)

NONO還突然看著我說"你越來越帥了"

我"謝謝喔"

NONO"都快比我帥了"

我"比妳帥沒什麼值得高興的耶"=ˇ=

(店裡..只有他~~敢這樣挑侃我=3=~~)




因為生意沒有很好

所以NONO就去發傳單~~

但是他這次找的人不是我ˋˊ...

是ㄚ強...

可惡...上次說要載我去發

結果...都沒有=..=.....+++

死NONO給我記著

以後我回來就讓你好看ˋˊ




後來品富趁她們去發傳單~讓姐去外送時

跟我說要帶我去吃日本定食

一客220左右吧

說要替我餞行...

不知是真是假~~現在也還沒跟我約時間= =+

她以為我都很閒在等他ㄇ?!






讓姐..沒跟我說什麼離別的話ˊˋ

(還是有我也忘了XDDD)


後來~~我在洗烤盤時...

NONO過來說"橘兄..妳在幹嘛?"

我"洗烤盤阿..看不出來ㄇ?"




打烊時...

叮咚有回來CO東西

聊了一下天




趁最後一天~~

我再店裡吃了烤薯條+小雞塊

坐了一個大PIZZA回家XDDD




恩...

義式掰掰囉

感謝妳們讓我有這個工作機會

大家都很好

都對我很好=ˇ=

至於NONO..我看我們就分手吧XDD

妳去跟品富在一起~

我總覺得妳們比較配(笑倒)



我會回來看看大家的

只要他還沒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