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忙的一天

早上陪祝任去買電腦零件

中午趕回家齊

下午去採購



回到家齊時...

大家都不在= =++

數學科...巧如不在

英文科...可怡不在

自然科...貞貞不在

生物老師在...

祝任就問他貞貞去哪了

生物老師說~~本來他也要留下來吃飯

後來好像巧如約她出去吃吧

拿起手機打給巧如XD

他還沒接電話時...就按通話了

我聽到他說

"是小橘"XDDDD

我"老ㄕㄛ~~你在哪阿?"

巧如"我跟妳們淑貞阿姨在吃飯"

我"喔...在哪邊ㄔㄚ?"

巧如"民生路這邊"

我"好遠= =+"

巧如"你又買飲料了喔?"

我"不是"

巧如"那你又買什麼好料的了???"

我"泡芙"

巧如"那你先放淑貞阿姨那邊...我明天親自去拿"

XDDD

他聽到泡芙跟飲料的反應完全不同XD

說要幫它宅配..

他"你要來幫我拖地喔?"

我"也是可以啦XD"



掛了電話之後...看到可疑路過

@~@~~~大心XDD

奔出去...叫"可怡"

沒錯...我真的都直接叫它可怡= =""""



他回頭..很驚訝的看著我

說"你還沒下去喔?"

我"12號的"

他"真是好命的小孩"

=口=..我冒著雨要買泡芙給她吃說

他看到我一副很開心的樣子

難道他很想我=ˇ=????(想太多= =)



他要走回辦公室~~

我叫他等一下

他"你買飲料喔?"

我"不是..泡芙"

他"是冰的ㄇ?"

我"恩.."

他"那我不能吃"

我"可以退冰在ㄔㄚ"

他"不行啦..我真的不能吃...我扁佻腺發言"

我"喔...."(還帶著一臉失落+擔心)

他"我已經吃了一個星期的藥了..."

怎麼~~我一不在她身邊就生病了呢

這樣我怎麼放心去屏東呢?!...

(哈哈~~~很高估自己=ˇ=)


之後~

我又帶著一臉疲憊的臉見可疑

可疑說"很疲勞ㄋㄟ..明明就沒做什麼事"

=口=...我也不願意那麼疲勞阿ˊˋ

好好保重阿..你這個大孩子..= =+





下午...要去...大採購

其實也還好~~

我買的東西真的很少一一"""

只是跑的地方有點多XD

所以有點累..........




回家整個就是超想睡的臉=3="""



明天...

終於可以休息了

真是開心ㄚ我


但...星期6...

我的車就要提早去屏東了

這樣就不知...可不可以去學校找可怡了

想跟他在吃ㄧ次飯的說



希望...還有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