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9/12...

這是我的報到日...

早上就把該做的是都弄完了

報到+整理房間

沒網路...整個就不知要幹嘛

打電話給惠琪...跟他說我很無聊

其實我打給很多人= =

因為真的很無聊...

都不知要做啥

我這個月的電話費...就這樣爆掉了= ="



之後就跑去買了2本地圖...

問了學姊屏東市怎麼去

就這樣..4點多

離開屏科...飆去屏教..........

找惠琪....

2個人去逛了光南..

這裡的光南好高...好多層樓=..=

接著在屏教對面的小吃店吃完鐵板麵

飆回宿舍...還好...還蠻快的

8點就到了=口="""




那天...學校裡不只我一個新生飆去屏東市

但是..另外一位同學...很不幸的出了車禍

摔斷了右小腿...已辦休學ˊˋ

當我聽到時嚇到了




第2天..新生訓練

由於前一晚太難睡= =...

演講的時候...我都在睡

幾乎睡了一整天==

還有個很無奈的行程

要我們用"走"的繞校園= =....

累死了...=3=

晚上的社團我也就沒有去看了

待在宿舍當宅女...看孽子..=3="""

接著因為梅網路...

快睡著的我~~為了網路等到11點多...

結果...還是沒有...就很生氣的睡了= =



地3天...

一大早去跳什麼有氧舞蹈=ㄦ=...

聽演講時...

我又繼續睡了=ˇ=

開了班會...

很開心的~~老師都沒點到我=ˇ=....

因為全班只有我一個是家齊的XD

這天晚上11點多

將近12點時~~...

終於把網路弄好可以上網哩=ˇ=

然後又很悶

只好玩到2點多

真的很累...也變涼了點之後...

才睡= ="



地4天...

也就是今天~~

我睡到10點=口=..

這不是....我平常會做的事= =""""""




很無聊的一天...

讓我再宿舍裡不知該幹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