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室友是好人~~哈哈

(發卡中....)

因為湘嵐的關係(從國中就認識她了哈哈)

我認識了好多人

呵...

都是以前家齊餐飲科的XD

然後湘嵐的朋友還會帶室友來..

我就這樣~~

認識了一堆屏科的...餐旅管理的人~~哈哈



因為對面住了同年級的

要問網路..跑來問我們

我就去幫她們弄了

結果..她們就問我哪裡來的

我說台南~~她們便的很興奮...

因為...

我載她們對面...

她們是南商的...@@


就這樣...我又認識了南商的XDDD




因為惠淇的關係....

我認識了班上依個"台客"...

跟他聊了超久的天..哈哈

話說一開始我就覺得他很台了XDDD





因為大家的關係

我認識的好多人

感覺大家人都很好=ˇ=...

哈哈~~~



希望未來大家可以更好喔

也可以依大群車隊...

騎機車一起回台南(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