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第一天...

我就累掛了...

因為10堂課在等著我=3="

都惠不小心的打了瞌睡

雖然不喜歡...

但是身體總是難以抗拒的XDDDD



地2天..很開心

因為...因為...1.2節沒課=ˇ=

我可以睡到快10點XDDD

第3天

真是累死我= =

那天整天都有很重的實驗...

未來的我玩蛋了

坐完實驗就要交一篇報告....

非常好~~以後星期3我都要爆肝了= =

晚上...則是跟小扁她們...

飆車去屏東吃豆花=口="

然後再去家樂福買麵包...

之後..標回宿舍已經...9點多了XD..累



第4天..

選了一們很不好混的選修= ="

英文...

英文的印象最深刻了

課本好簡單...趁老師講廢話的時候

我很不小心的就看完第一課了= ="

英文其實老師不有趣...

但是我卻沒睡著

因為....

某個笨蛋養成的習慣= ="

從以前..上英文就不會睡

後來施合興的課也不敢睡....

上英文..一直想到那個笨蛋..

想到我好想哭...

可是他很無情= =++++

寄給他的3封mail...都只回我一句話....

我卻還是很想他XDDDD

可惡...他那個大笨蛋...怎麼讓我依賴他那麼深ˋˊ++

算了=3="

希望以後的英文....

也可以像今天一樣...

都很有精神~~

還差點衝動當了英文的班代....

不過...很有理性的告訴自己

她不是那個大笨蛋=ˇ="...

所以不要當..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