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到目前為止

過的還算不錯

我適應的算比較慢吧

到現在..才真正的融入了班上某一團

大致上班上都不錯

只是大家還是會一群一群行動

好久沒有依個人生活的感覺

突然這樣..有點不習慣

但~~過去了

現在..跟她們還不錯=ˇ=






今天..穿了實驗衣

我應該有變帥吧XD

有種感慨..我大學生了

滿腦子想著某個大笨蛋不回我mailˋˊ

有一點點感傷

我知道..他或許是希望我好

他希望我獨立..不要依賴在台南的她

我相信..他一定也很想我

只是..他不能讓我有機會依賴他

所以我要學著..不去依賴^ˇ^




認識了很多好玩的人

我吃飯時也突然放開了

表演了樹在走路..

害得小花擦點噴紅茶

害得酸笑到肚子痛XD...

酸說我表演的很傳神..+上穿綠色衣服更像XD

酸是個正咩...超好笑

而且超快熟的啦XD



我想..我適應了=ˇ=

未來..應該可以更好

雖然很多課在等我

很多壓力需要我面對

但是

我會努力...


帶著可怡的狠心拋棄ˋˊ++

努力到我可以回去找他的時候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