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因為不想太早睡

所以跟室友聊天....

本來說要看鬼片..

湘嵐就去找陳青青(以下要用台語發音XD)拿

後來鬼片沒拿成..

反倒是"ㄘㄟ ㄘㄟ"跑過來聊天了

她一直逼我聊我心情不好的原因

接著聊到高中的事

因為我們都是家齊的=ˇ=+

"ㄘㄟㄘㄟ"就說他對我有印象

我"我很低調的...你在哪裡看過我?"

然後就東扯西扯....

還扯到我以前要退隊的事

而且我還一直被陳青青打=..=

他是個行為怪異的人

她居然說要跟我用拳頭互打=口=...

我這個人幾乎不打女生的

所以就一顆拳頭放著讓他打


三不五時會聯合湘嵐欺負他= =+

我超愛ㄉㄧㄤ他的XDDDD

而且我們2個一見面就是鬥嘴

她很愛鬧我~~我也很愛鬧ㄊ= =+




昨天其實我很怕她心情不好

畢竟他早上出車禍..湘嵐被他載

還好2人沒什麼大礙

"ㄘㄟㄘㄟ"..有些小破皮..小擦傷

湘嵐則是膝蓋擦破皮...瘀青...

這是不幸中的大幸

但.青青...的機車

花了2400維修ˊˋ

平常的她很省的說(這句是湘嵐說的)



所以我還蠻擔心他的心情的

後來會陪他聊到那麼遠...

或許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不過..我只能說我們瘋了

我比她們還瘋一點點

8點多就醒了=..=

10點本來約要去打球

改成去跑步~~

也好..室內操場...曬不到太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