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發了瘋...

臨時決定去潮州夜市

可是

好喜歡

她也讓我的心情變好了=ˇ=




雖然有點遠...

但是很值得

我去玩的很開心XD



雖然花了50買了一杯中杯的酪梨牛奶=口="

(沒錯...我是被騙了= =)

吃了很多地瓜球

吃了臭豆腐...還麻辣臭豆腐

看到有人在賣寵物

我看到了一隻生病的兔子

好可憐...他一值被虐待ˊˋ

我看不下去...就離開了



還完了很台的籃球機

她都說"2分"(台語).."3分"(台語)

"水啦" "讚啦"...真是台到...我覺得好可愛XD

所以我們就跑去玩了XD




宿舍門禁是11點


























我回到宿舍是11:30=ˇ=

快點誇獎我

大一剛開始就破了門禁XDDDD





這天晚上很開心

任意的吃..玩...說話



大學生活~~要這樣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