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很開心的報了系籃

現在我整個就想退了

我喜歡的籃球才不是那樣的

整個太制式化了..

系籃..居然說還要從基本動作練起

妳以為你校隊喔= =

系籃就是要開開心心的打

要練球要練都OK

但是..

沒必要搞的一副沒練會死的樣子吧



妳以為你是校隊了不起

妳做的動作我也做過好ㄇ= =

跩個屁

我承認你很強

那只是因為你參加過校隊

但是..

妳的言行舉止讓我很反感

整個就是....跩個屁

居然還敢開口說要從基本練起

要分位子= =..ㄑㄑ

還說什麼你今天都沒有認真打






就因為你..

讓我今天的籃球都打的很不爽

我第一次打籃球打的那麼不爽

SHIT

系籃...我真的想退了


我喜歡的籃球才不是那樣

更不爽被你管

管個屁...

那麼強

不要去校隊喔

靠...



妳可以繼續機車

很快的

經理都會跑光光..

因為太多是我約的了

會那麼多人

就是我都一直四處拉的= =+

載來試試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