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歡看那女孩的網誌

或許只是想多了解她一些

看著他打著最近的網誌...

她漸漸在轉型

之前他總是PO些感覺的文

最近..他PO了生活雜事...



她給我的感覺...

是開朗的小孩

因他總是笑著鬧我..

我也喜歡看他..跟她朋友鬥嘴的感覺

因為很好笑...




喜歡上她網誌裡的音樂

那種感覺好奇妙...

我寧願聽那音樂.

而將我所抓的關掉........

第1次聽就有所觸動..

有想哭的fu..但我卻不明白原因為何...

音樂似乎訴說著他的心裡?...

而我..卻解讀不出.........




看著他之前的文.

忽然覺得..他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他外表的開朗..

或許是出自...他現在的快樂

曾經..他承擔過...壓力

不知該如何形容.....

只是覺得..




我似乎還不夠了解他?......



也是..



畢竟相處的日子....



才剛邁入...第4個星期





現在..他似乎過的很好..

至少他給我的感覺是如此

我相信...

未來的他會更好:)


因為他說..

要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