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也就是颱風前夕...

老娘為了實驗..

跑到大湖...去找稻草= =......

回來時想說去台糖買防颱糧食...

買了10包泡麵= =+...餅乾+榛果可可

回到宿舍很狼狽.........

手上拿著一堆想雜草的東西ˋˊ..



因為晚上騎車很累...

屏東人都很恐怖

下雨天騎機車腳踏車..都一手拿雨傘一手騎=3=

我很怕撞到她們= =

對面開過來的車子都開大燈

是怎樣..沒發生車禍不甘願喔= =...


我後面載的那個人

太累..居然可以..睡著

嚇死我了= ="...





下星期...就要開始輪班了

要開始照顧馬了...

恩..........

美好的忙碌生活= =+++



話說我還有系藍...

我想為了白白繼續打...

但是很看不慣矮子T的作風= ="

(小若跟我一樣很不爽他XDDD)




唉.........


現在很無聊


小若.小花.小刺.喬都回家了

只剩我跟小藍...但是..我找不到他= =""



湘嵐去信齋..

ㄘㄟㄘㄟ在睡覺= ="...



只剩我一個人在房裡



我看我也來睡好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