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迷迷糊糊睡到8點45時...

聽到有雨衣的聲音...

我就爬起來看..........

看到湘嵐..

我"取消了?"

她"對阿...害我們還5:30起來"



我整個替她們鬆了很大一口氣

颱風天耶= =..去什麼迎新啦

她們也不聽我的勸告

我跟她們說"今天如果我是妳們..我就不會去了..."

我"幹嘛為了錢不要命阿"

也一樣5:30就起床= ="...



結果..還是一樣...取消了吧=ˇ=




還是我比較聰明XDD


好啦~~她們取消我很開心

可以陪我一起過颱風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