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到屏東後...

一堆人都說我像什麼....

一開始是婉瑜說我長的很像他同學

接著....又有人說我像他同學(是誰我忘了)

後來...喬也說我像他同學=口="..

餃子的朋友..(熊熊忘了名字)

說...我很像"棒棒貓?"..反正就是扭蛋的一種貓



阿....

ㄘㄟㄘㄟ...說我像的東西最多...........= =

一下說我像兔子...

我"為什麼?"

ㄘㄟㄘㄟ"因為你很溫馴"..=口="..溫馴...

後來又說我像黃金獵犬=口=....

我記得他說我像3樣動物.......

怎麼有一種忘了?..是馬ㄇ??...= ="



ㄘㄟㄘㄟ已經把我當成四不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