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房裡...心情頓時有變差..

陳ㄘㄟㄘㄟ..就過來我們房間

哈~每次他過來我都會很開心.......

因為有人可以跟我鬥了XD

昨晚...他一直摸我頭= =+..

跟湘嵐說"她好像黃金獵犬喔"

那個..哪裡像阿=口=

我放任他摸吧..

只要不是打我頭就OK..

因為摸頭..是一種寵愛...是一種安慰

我也跟他聊了很久

聊啥米咧?忘了一一"""



她一直說我要加油...

因為我的課真的很誇張

湘嵐也說"妳一定要過...不然你整個很不划算...學分少課又多"

ㄘㄟㄘㄟ對湘嵐說"你要常鼓勵她.."

我"這樣會不會我以後去上個廁所

她就大喊..去哪..給我回來讀書"...哈哈




ㄘㄟㄘㄟ跟湘嵐人真的都很好..=ˇ=

ㄘㄟㄘㄟ說為了我他要偶爾過來跟我聊天..幫我按摩




但是...........




她根本是每天過來XD




感謝妳們啦......

我的心情..因為妳們的關係變好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