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實驗課時..

因為我都喜歡鬧黑黑..

不小心看到他在磨蹭別人=口=...

我就走過去...

黑黑抓著我說.."小橘~~你也想要被我磨蹭ㄇ?~~"..

我..."沒有"..加速逃離XD

(我們班女生都很恐怖XD)



後來去馬組集合時...

小若穿POLO衫...釦子最下面那顆沒扣..

阿花就說"小若你真OPEN"

我"對阿..這樣不好喔~~"

小若"那是因為是你..才要分你看"...

=口="...本來想回..."這樣我的午餐會白費的說"

哈哈..但是沒有...XD..我是好人XD




因為我習慣會在衣服裡多加件無袖衣服之類的

阿花就說我跟他以前的一個朋友很像

我說"我是大眾臉ㄇ?"

喬很開心的說"對~~~"..

=口=..真是...




總覺得自己被虧很多...

但是...

目前而已...舌吻是最好笑的XD


還有很多被虧的...已經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