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若是個寶XD

某天小刺穿短褲..整個就很辣

小若居然說...

"看她穿的那麼辣..我都快勃起了"

笑死我了..小若是個女生呢XD

話說旁邊還有男生..是小刺的朋友

他整個有被嚇到的感覺

小若發現婊子(小刺朋友)看他..

他還說"我覺得我剛剛說的很小聲阿"...

真的很寶~~




前天吧?..星期日

我們一起去吃晚餐...

她吃炸菜肉絲麵..他還另外加了一堆酸菜

因為他戴牙套的關係...

所以...他常常會吃到卡在牙縫裡...

他就會剔牙...用舌頭剔牙..

他的表情相當生動

我跟小藍都快笑死了...

不用看嘴巴..只要看眼睛+眉毛就可以知道他剔好了沒


後來..小若居然說...

"這樣我以後拔掉牙套舌頭會很靈活...

一定要找個人來跟我舌吻"

我"你去聯誼就抓一個吧"

小若"這個提議真好~~~"




隔天...阿花跟我說...

"小若說他如果牙套拔掉..第一個要找你舌吻"

=口=+++..

小若"對阿...因為是你提議的..所以我第一個要找你舌吻"

我...乾笑...=口="""




我發現她們都很寶

小若是台南人XD...

小藍跟阿花是台中人

喬是高雄人...他一直說要帶我們去高雄(騎機車= =+)

小刺是台北人...他也很爆笑XD




某次..我很狠的說..阿花以後禿頭可能會很多條XD

小藍大笑過後..說"你現在知道為什麼她會跟我們站在一起了吧"

哈哈...

我也還好嘛..

只是愛ㄉㄧㄤ人...

(喬最可憐...都被我ㄉㄧㄤ..XD)



她們真的都很寶..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