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玩電腦玩到一半.......

有個較可怡的人物跑來密我

夭壽= ="嚇死我

而且..

他第一句就問我在幹嘛

還好我那時還有再看動物學XD


就跟他說我在看動物學XDD

他說我是GOOD GIRL啦XD



他都用英文跟我聊..=口="

小可怡阿~~你是覺得我英文很好ㄇ?!



不過你有句話我很喜歡

But nobody knows I use it.... except you!

除了我以外耶

表示我很特別囉XDDD





以後我都要乖乖讀書了= ="

以免有人突然問我

害我回答不出我在做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