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很開心的創了系藍

後來因為某些原因.........

我漸漸不開心了


一度想退隊.....

但是......

想到白白跟蘇書平...

就又狠不下心退隊...



後來..因為大家都想去馬組的關係

我又去參加馬組了=口=

我很想好好的呆在馬組....

因為我覺得那是很好的實習機會




今天康樂在調查新生盃的籃球跟排球

一開始..排球要12個吧?!

反正就差2個

我就為了喬...跟他一起報了排球


過沒多久...討論起籃球

我本來在裝死

可是白白突然叫我..問我有沒有參加

蘇書平在他後面..也一直叫我參加

後來.....班代跑來打我..也是在叫我參加

所以........

我又參加了= =...



意佩還問我要不要參加國標

她去撞牆吧.......

我這型的怎麼跳國標啦ˋˊ






可能..這些我都會做到吧.........

因為意佩一句話..讓我覺得我該堅持

他說"你就練阿..畢竟妳也是喜歡籃球的"



是ㄚ..我是喜歡籃球的

是不是該改變一下自己的感覺呢?

我想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