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後總會有西南氣流

所以今天就有下雨阿=ˇ=



我一開始很厲害的把雨傘放在...意佩的車廂裡= ="

所以我跟他...只好淋雨去牽車

後來......

穿好雨衣後...雨就停了=..=


上軍訓時..

教官很莫名的愛看我

害我都不能睡..(做第一排誰敢睡)

且...他都很愛問問題然後等我回答ˋˊ



上完後...準備去吃飯時又下雨了

結果..............

等我們穿好雨衣..他又停了ˋˊ......



下午..準備去系館時

我就被我的摺疊傘夾到手= =

好像夾了一小小塊肉= ="

就流血啦啦啦啦啦.............



晚餐去阿福吃麵.....

不小心夾麵夾掉了

湯就這樣活生生的噴到我眼睛裡

我還有戴眼鏡耶...

但他還是直接噴進去了= =



最後...

喝湯喝到嗆到...


今天是這樣

大家都要跟我唱反調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