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MP3..又故障了

都會聽到一半就斷電

只好~~下班後拿去德源找阿摡

阿摡"你還沒去屏東"

我"要去屏東之前..要先拿東西來給你修"

阿摡"你是什麼壞了?"

我"MP3...之前就壞過一次了"

阿摡"是壞怎樣?"

我"就是會聽到一半就斷電"

阿摡"你之前有拿來修過?"

我"對阿..然後又壞了?"

阿摡驚訝的問"拿去哪修?"

我"工程部ㄚ"

阿摡"她們怎麼幫你修阿?"

我"我也不知..反正他弄一弄就好了= ="

阿摡"你這個要送修ㄋㄟ...."

那表示...我上次是被唬= =?!

我"那要多久阿?"

阿摡"1~2個禮拜"

我"我9/12就要去屏東了耶"

阿摡"你回來再拿阿...不然就幫你寄過去?"

我"喔...ˊˋ"...

阿摡"你要寄過去的話..打電話跟我說"

我"喔"



我的小MP3...不能陪人家去屏東了ˊˋ

哀ˊˋ...



接著~~~

回到家老爸說...

"你的車阿...可能9/8就要寄了"

我"喔...@@"

老爸"我有打電話去問...他說平常大概是2天就會到

現在是熱門時期...所以可能要3~4天"

我"喔.."


9/8..我晚上還有班呢...

他9/8..就要先行離開我..

往屏東移動了ˊˋ...



我有4天的時間是沒有車的ˊˋ""""


小EASY..你星期6自己要多保重ㄋㄟ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