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以往的牧場實務

這次請到的是學校的英文老師

本來要說的是~如何讀好英文

但後來是告訴我們遊學的管道~及相關訊息



一句熟悉的 "anyway"~喚起了 對妳的思念

老師很活潑~~ 而我也想起了妳的笑容

說到了留學 我想到是否你曾經留學過?...


這堂課 我以為會開開心心

卻沒想到 因為想起妳 我悶了

莫名的悶了




回實驗室後

我開始尋找~屬於妳的訊息

沒找到妳的學歷

但找到了妳....在悅讀會所導讀的內容

又讓我更想妳了





其中一篇

最後寫到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沒有走錯的路,只有多看的風景!"

真像是妳會說出口的話

但是你說的 還是書寫的~我也不知道


只是

這句話 很讚

稍稍的彌補了我 對妳的想念




找了課表~ 因為想排好時間回去看妳

卻發現

妳在餐飲科當導師@@ good~~

但妳會下廚嗎?! 哈哈哈哈



我想 至少~妳的壓力會輕一點吧...

那年虛弱的妳...... 還映在腦海裏

現在身體 應該好很多了吧?!












石老師 是一個特別的老師

但也讓我想起

特別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