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下 到現在

短短的一年時間.......



我似乎 學會了~怎麼在老師的淫威下 生存



這次期中考...

有老師 ~考卷出超過一百分

但扣分用100 往下扣

所以 多的分數 是騙人的= =.......



他有他的說法

我們有我們的想法





以前的我 絕對會.....一直提問到底(就像今天很多人一樣)

但...在之前 我已經明白

不是所有老師 都有度量的

被糾正過後 可能對你的是記恨

爭執過後 可能就是當了你

不然就是 載他有機會報復的時候 絕對 不會輕易放棄報復的機會





所以..今天的我 似乎成長了

我告訴她們"沒必要爭那個 因為在怎麼爭 對你自己也沒好處"





鄧哥 跟我說的同樣的話

也許 他也明白

會有小心眼的人 復仇吧~~













原來

短短一年

我變了

變世故了

變的 不衝動

但只能 在淫威下生存..... 就是有那麼多小心眼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