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太晚睡...XD

今天8:30就起來了

11點多還臨時被抓去上班= ="

1點30回佳~~本來2點要出門

可是雨開始下了

等我準備換衣服出門時

下大宇=口=

這是怎樣?...


只好取消出門的念頭...

從2點多開始睡...

整個是昏睡.......

5點多倍垃圾車吵醒...


其實可以繼續睡的= ="

可是當時的我以為6點了

所以準備起來吃飯...

開了電腦..一看..5:00=口=



我整個是不爽了一下下= =

因為我頭很暈...

根本是宿醉XDDDD

(可是我又沒喝=3=...說要讓自己醉

試試看自己的極限在哪~~~到現在都還沒實施=口=""")


很想...跑回床上繼續睡= ="

可是...看到一個人就跟他聊了一些重要的事........



1個小時就這麼過了= ="



現在............

我還在暈=口=""""





以後.............

還是.............

要繼續晚睡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