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本來9點多就要到學校的

可是因為家裡有一些事...

所以晚到了

到學校已經........10:04

再等我買完飲料~~去找可疑...可疑也去上課了啦= =



後來~~還是去買了飲料

我點了2杯鮮奶青半糖去冰

1杯檸檬青微糖去冰

老闆娘問"檸檬青是可疑老師的ㄇ?"

我"是"

(這傢伙...買到老闆都知道名字= =+)

老闆娘泡好之後

問說"要不要直接在這悲上面寫上可疑老師的名字就好了"

我"喔~~好ㄚ"

(在飲料上寫你的名字...好大牌ㄚ你XD)



拿著飲料...走去自然科

結果..小鄭在=口=

我只買了3杯~~尷尬了= ="

小鄭"指買3杯飲料要給誰阿?"

我"1.2.3"...(心裡想說~!完蛋...可疑的有寫名字..不能給小鄭= =)



小鄭拿了某班的考卷出來

我跟祝任用很快的速度改完

(赫然發現...我...的數學變爛了=口=""")

改完之後~~

跑去一年級那邊晃

尋找~~我家可愛的小可怡在哪邊

我知道他交4.5.6~~

但是今天的課表我被錯了= =+

他是教一.6~~我記成一.4

路過一.6時~~我就發現他了>/////<

(我的雷達真可靠XD)

由於還在上課..我們也不敢叫他

所以~~我們就去買小鄭的飲料

拿去給他~之後..在去找可怡剛剛好=ˇ=

小等一下~~可疑下課了=ˇ=

他一開始沒有往外看的欲望..

只看著我們的反方向

(我忘了我有沒有出怪聲XDDD.......)

反正~~他後來轉過來了>////<

他一臉驚訝..問"妳們怎麼這麼厲害知道我在這裡?"

祝任指著我說"是他"

我"我厲害阿=ˇ=" (拜託...我可是第1號可疑迷ㄋㄟ)



接著..可疑問我們那天帶小孩帶的如何

..他居然提起了我的惡夢...

當然~~很理所當然的跟他抱怨XDDD

一群死小孩= =+


半路遇到綠教官...(竹竿)

可疑就說"紙片人"

(...請問一下~~你自己有好到哪ㄇˋˊ....

居然還說別人是紙片人..= =+)



可疑"妳們等一下要去哪阿?"

我"我要去購買民生必需品"

可疑"什麼算是民生必需品阿?"

我過了很久說...

"就..衣服~鞋子~~之類的阿XD"

"很民生吧"

可疑"那就是要去SHOPPING囉"

我"也不算啦..."

我"久久才買壹次XD"

可疑"妳們要去哪買阿?"

我"北門吧~~"

可疑"妳們是特地來一下下然後就要去北門了?"

我"對阿...特地為了你過來ㄋㄟ"

可疑"好感動"

(你終於被我感動了XDDD)

快走時~~可怡說"助你買到好看的衣服跟鞋子"

我"好ㄚ=ˇ="



話說........可疑排斥我的母校ˋˊ

他一開始是先問我讀哪個國中的

我"崇明阿"

可疑"妳們那邊讀崇明喔...那國小不就德高"

我"對阿"..(還很開心耶)

可疑"我弟他女兒..不敢去讀德高"

我"為什麼阿?"

可疑"你不覺得那裡很偏僻ㄇ?"

我"還好ㄚ"

可疑"在台南市裡還有那種地方耶"

我"還好吧"

可疑"那邊有文明人ㄇ?"

我"...我是文明人阿"ˋˊ

可疑跟祝任說"糟糕...不小心說太快了"

可惡阿......買飲料給他喝...

居然說我不是文明人ˋˊ....(白疼妳了啦ˋˊ)





中午呢~~就去祝任家

等他吃飽後~~

出發去北門=ˇ=

墨水320 拖鞋350 襯衫390 口罩50...(= =+~~隨隨便便1000飛了)

但是.....

我沒找到我想要的帆布鞋ˊˋ

又要買高級品了?! 哀ˊˋ......."

還有褲子也還沒買耶=口="

今天敗了很多金~~~

而且襯衫還不是我想買的...是未來必用的= =""

話說..襯衫..我不用3分鐘就決定好了耶

接著...牽車..趕場XD



3點飆去中正店好樂迪=ˇ="

跟BABY.BABY妹.宇靈.玳琪.維0

唱歌=ˇ=

6點...由於.......家裡電話打來了=ㄦ=

只好迅速逃離現場XD





偷偷告訴大家.........

我一路上是用飆的XDDDD


=/////=........(噓)




今天感覺花了很多錢ˊˋ.........

我賺的錢...怎麼都快消失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