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2個星期了吧

我沒去看你....

聽說...上星期6的時候

妳就已經不在流浪動物之家了

雖然...你都用你白嫩嫩的前腳欺負我

但你還是很可愛

現在...

我不知...你在哪

我希望..你是被領養了

被好拔拔麻麻領養了

但是...美好的希望背後...

總是會擔心...跟自己所想的相反



如果你被領養了

那要乖乖聽話^^...

不可以動不動就用你的前腳踢人喔=ˇ=+




但是...如果是...已經...過期已久

那我希望你再另一個世界...也可以有可愛的笑容

我知道你可以

下輩子...也不要再當狗狗了

雖然會有人愛你...

但是...真的不願在看見你被關在籠子裡了ˊˋ...





小雪...或許我們不會再見了

畢竟...我們只相處過1次

妳要認得我..或我要認得妳很難

但是...如果我們有緣

即使是擦身而過也好

讓我看看你...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