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一直猶豫下午要不要回學校

找個巧如或可疑都好>/////<

但是...我比較想巧如啦

(因為很久沒看到他了)

早上打了2通電話給他

他都沒接...

不過~~他有個好處

就是...他會回我電話

哪像可疑...都不回我ㄧ3一...



而且...巧如~~約我星期4中午吃飯

好害羞>////<

第1次被老師約...(其實他上次有約我們喝下午茶啦XD)

而且...我整個是超開心的>/////<

被她約完之後..

有種莫名的開心XDDDD

ㄏㄏ~~~



其實~~巧如還是愛我的嘛=ˇ=

畢竟~~我可是他的小老師呢>////<

他的專屬秘書..課表...常常..還是我幫他背的XDDDDD





期待星期4~~剪頭髮+吃飯=ˇ=

(這樣我不就又要被他唸頭髮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