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

不知道..我不知道怎麼說

我對你真的有那麼大的影響力ㄇ?




畢竟..

也是我高3的時候才認識妳

而且...只是因為妳們在麥當勞做東西

我跟玳琪剛好去那吃薯條聊天

就這樣跟妳們聊了起來

因為這樣認識



後來也並沒有多少交集

只是你算是...

109的學妹

也不太算是我直系@@




後來...要畢業時

你跑來要我跟玳琪的合照

並且送我們畢業禮物

恩..很感動真的

只是..

一直不懂...我又沒做什麼@@




妳生日那天

打來跟我說

"學姊~~今天是我生日ㄟ"

我也只是很順口的說"生日快樂"

妳就很開心了@@





這次回台南

妳問我什麼時候會回家齊

要我去找你

我說...應該星期4會回去

你回答我

"好開心喔...這2天都不開心~終於有一件快樂的事了"

恩.........


我嚇到了吧

交集這麼的少

為什麼我可以影響你這麼大?

真的不知道@@



我問你為什麼我可以影響你這麼大

妳說"每個學姐對我影響都很大"

"因為我都把妳們當成是我自己的姐姐"




@@

又嚇到我了

不知道...感覺很妙?




恩..著實的嚇到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