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一大早9:45要某隻蝦子家等他

很好..等到10:10= =+++

可惡的蝦子

沒把你煮熟是種錯誤!!





去就跑到生物老師那~~

開始聊天

接著跟貞貞聊天

貞貞...很厲害的去借了實驗室跟我們聊天XDDD

聊了很久

貞貞叫我們去堵巧如XDDD




跟貞貞聊一半時

跑去找可疑XDDD

那傢伙一看到我先打我再說= ="...

打了我說"好久不見阿"

哈哈....= =+++太想我也不用打我吧!!




結果..還是忘了約可疑何時有空吃飯

好吧...等我事情再空一點的時候好了!!@@!





後來本來說好要去吃滷味的

結果........

巧如要跟我們一起吃飯XD

只好默默的去吃高級一點的@@"




這些都在意料之外@@"










接著去看呆蝦剪頭髮

她默默的想燙@@..

而我默默的想染= ="

於是.........


跟他默默的決定


快開學的時候


再去處理我們的頭髮吧XDDD











在外混很久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