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現在的日子



在家

就什麼都要被管


想出門還不一定出的了門

送個鑰匙給餃子

也要背唸唸唸唸個半天



忘了自己最後說了什麼


只知道自己發了火

對.......

很火的隨便回了話

接著出門








晚上

別人送貨過來

我擔心老爸跑去洗澡

所以趕快叫他



妳又在那邊念

唸說"人家送貨過來就簽名就好了..幹嘛叫你爸"

我"我以為他要上去洗澡阿"

妳"他中午洗過了"



請問一下

他洗澡有跟我報備ㄇ?



我在睡覺

怎麼會知道他有沒有去洗澡

誰知道他中午洗澡








我叫一下有錯ㄇ




















做什麼都要被念

只會造成我什麼都不想做

不做之後

妳們又會說我什麼都不做



做什麼都不對

我幹嘛回來受罪




















難怪

別人總是會想家

而我?

卻寧願自己在屏東

至少我可以放任自己睡多晚

不會一睡醒就被念半天

不會無緣無故就被念

莫名奇妙被念









這樣

只是會讓我更討厭回家

更。討。厭!









我會

慢慢的學會自己獨立

學會讓自己經濟獨立

有一天

我會自己離開





這是早就預定好的事

反正


等到某些事知道後

我想


妳是會第一個贊成我離開的人



無所謂


反正..我不是陳郁龍

所以你根本不會在意

是否有我的存在




























現在怒氣很大很大

可是卻不能打給你ˊˋ

我好想好想打給你

至少

聽到你的聲音我就可以笑了ˊˋ









好想好想妳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