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5:30不到時就醒了

還一直覺得..應該還不到5:30吧

所以一直在床上翻滾

總覺得才3.4點

但是.......我的生理時鐘很準= ="

我是5:20醒來的= ="""

翻滾了10分鐘左右

鬧鐘響了..迅速按掉..怕吵到老姐

也沒有賴床...怕我遲到XD



還特地找了一下相機...

(結果我都沒用到XDDD)

帶著MP3..這次他第1次跟著我出門...(話說他也叫小白XDD)

結果...發現...我那可愛的耳機..被我哥關在房裡..鎖起來=3=

只好...默默的傳簡訊叫祝任幫我帶



正當我要出門時...

祝任打電話叫我幫他買早餐XD

隨便買個蛋餅...去火車站的7-11在買波蜜

(我喝的好健康喔XDDD)



坐到台中..要2個小時

車上...很想睡

但我總是都閉著眼...沒睡著= ="

我覺得很難睡...

或許是沒有安全感吧XDDDD

(畢竟這也才是我第3次坐火車)

(但是是第1次....做那麼遠)

而我旁邊那個...似乎睡的很好= ="



最後受不了...

叫祝任拿耳機給我= ="

默默的聽音樂....

至少...頭不會那麼暈

(這叫催眠吧= =")

也許..有小小的睡著...

但我不認為那是睡吧

(畢竟...我到哪裡都知道=口="""")



好不容易...

終於到台中了=ˇ=

坐著他們的專車...出發中國醫

但是...那個司機..似乎不大知道中國醫在哪

還是學姊跟他說....在前面的..=""=



進到他們的會議廳= =?...(其實是教室吧)

蠻高級的XD

我們2個很努力的看有沒有帥哥跟正咩

....

有看到幾個...臉算不錯..

但是身高ㄏㄡˋ= =....

都比我矮=口=....

唯一看上眼的帥哥

是他們的教授XDDD

又年輕又帥XDDDD

美女喔......

恩.........

車上的比較好看XD

但他們系上的有幾的也不錯啦

(不准去告訴可疑= =+.....!!!!)


話說~~~

中國醫...的某教授

偷偷說了...屏科大的壞話

哈哈..

他不知道~~屏科有偷偷派間諜去=ˇ=++++

(應該錄音的XD)



中午有餐會

東西..很快的消失XD

個人覺得還好

(因為盤子很小...隨便裝就滿了=..=)

我們就吃ㄧ吃...到外面打算問學長或學姐一中街怎麼去

結果..遇到基督徒的學姊...

跟我們傳道...

(還偷偷留了我的資料XD)



旁邊有個...大4的學長

祝任就問他...怎麼從火車站去一中街

結果...他說...火車站離一中街很遠XD

叫我們直接走過去

但是她報的路呢

實在給他有點聽不懂

所以只好叫祝任再去問另一個學姊=ˇ=


跑去一中街...

敗了我的帆布鞋=ˇ=....

(有點算帆布吧XD)

本來還想買衣服...可是..可是...

時間很少= ="""

所以...所以...我們很趕

只好作罷=3=""


2:30時...默默的走回車站準備等車了

他整整給我遲了8分鐘= =...

回到台南...總共遲了11分

但是~~其實我們4:4X就到了耶XD

我跟祝任...跑去大遠百

看流浪動物之家領養活動

看到了好多狗狗

今天...我都跟"大黑"培養感情XD



但是他都不理我

只看旁邊的小狗


之後...

因為...

我還要趕去大灣

所以只好先走


去大灣幫外婆慶生

但...今年外婆的生日過的很空虛ˊˋ

(突然很替她難過)





恩....

今天的台中行.......

我一張照片也沒拍XDDD

(我真厲害..相機都帶假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c55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